close

紀錄痞客邦網站版的版型修改過程(2017.01.25-02.18)

雖然我很不喜歡 Pixnet,也很捨不得從 Squarespace 的舊站搬家,但是因為希望新網誌能夠觸及到更多陌生的讀者,所以想來想去,還是回歸臺灣最流行、SEO也做得最好的部落格系統。為了彌補一些版型上的遺憾,我找來 Sunny 幫忙修改痞客邦的樣式。雖然這也是她第一次修改,但是透過良好的溝通,達到了我想要的效果!(只可惜手機版不太能做更動)

螢幕快照 2017-03-09 上午12.41.26.png

Sunny 介紹給我實用的協作平台 Trello

在合作過程中,舉凡各種重要資訊、設計圖、修 Bug 或者問問題,都在上面新增任務卡片、待辦事項就可以輕鬆通知對方。製作當中的進度、完成之後的驗收也是,只要將卡片移到自訂的階段即可!(可以設定 E-mail 通知同一團隊的成員)

而且因為我們有簽約和訂定驗收和上線期限,所以整個合作很愉快也很透明。建議自行接案的人們可以參考使用這個平台和顧客溝通,就算是和朋友也是。把委託人一併納入製作的過程中,也比較不容易產生誤會哦~像我,可以隨時把我想要更改的地方和風格告訴她,有種合力一起催生這個網誌的愛惜感產生❤️ 很高興能和自己喜歡的夥伴共同完成!

螢幕快照 2017-03-09 上午12.49.24.png

後來我還進一步利用這個平台,管理我自己的計畫

寫了這麼多,其實主要是想分享 Sunny的個人首頁 給有需要改樣式或是架站的人。合作形式、價位,都可以再和她聯絡洽談哦! :-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