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.png

有點久沒有新增了!因為這幾天都沒有獨處的時間,和女孩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一起玩鬧,所以沒有辦法好好靜下來寫網誌。

上禮拜五晚上是 Alex 在這裡工作的最後一個禮拜五。每個禮拜五咖啡廳都會辦 Party ,非會員也可以付費進來一起喝酒聊天。

至於我們,過了十點(下班時間)之後也能用員工券拿免費的酒喝。

為了要留下回憶,我們決定大家先在咖啡廳喝完酒後,再一起去附近的唱歌房玩耍。結果不知道為什麼——原本我們只有額外邀請一個德國男,他身邊卻跟了三四個韓國男生,其中有一個滿身名牌(穿皮鞋、豹紋襯衫)的韓國人好像會講日文,進來我們的包廂,也不打招呼或講任何話,就一直和德國男很大聲地用日文聊天。

原來那男的每個禮拜五都會來鬧事。

每個禮拜五,他都會和不同的人起爭執。進來之後,他也就很「大方地」點起歌來,我們在旁邊面面相覷。(以下照片都是XDDD)

51.jpg

SERIOUSLY…WHO INVITED YOU?

雖然氣氛不太好,但我們也自娛娛人、相安無事的共處了兩三個小時。但後來這幾位男生唱爽了,就收收東西準備要走,也完全不打招呼,甚至也不打算付錢!

H 忍不住質問他:「Are you going to pay?」這個癟三就開始耍跩、講韓文。我們身旁的韓國好友 J 終於受不了,把怪人拉出去外面談。

我們幾乎都留在包廂裡面,只有另一個韓國姊姊和 Naty 也跟出去了。爭執的聲音越來越大,大家忍不住都跑出去看:兩方人馬快要打起來了,分別被架在兩邊!(很像電視劇),J 向他挑釁:「打我啊!來打我啊!」

最驚悚的是:Naty一個女生,竟然和那個癟三推成一團,各國髒話都罵了出來,原來是癟三以為 Naty 不懂日文,就用很粗俗的日文罵她,殊不知 Naty 來韓國打工換宿之前是住在日本學日文的。抓狂的哥斯大黎加女戰士不禁用英文、西班牙文、韓文、日文罵成一團⋯⋯平常像個媽媽照顧我們的她,沒想到也有這一面!我們幾個一起生活的女孩,在旁邊都看傻眼了。但也忍不住覺得非常爽快,雖然有點恐怖,但是事後想起來我們都笑成一團。

後來這些人被我們的女戰士嚇走了(好像還是沒付錢)J 才跟我們解釋原委。原來,那個癟三是現役軍人,如果他在外打架生事,會被軍方 "DOUBLE-CHECK",在軍規嚴明的南韓將被處罰,所以 J 才會「以身試法」去挑釁他,而 Naty 也忍不住被態度惡劣的癟三惹到發飆 。

這一場鬧劇結束之後,我們趕緊離開唱歌房(老闆好像被我們嚇傻了⋯⋯)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真的快要打起架來,超級驚嚇可是也超級難忘啊!

正在考慮要去哪續攤時(今晚當然不能就這麼結束!),路邊突然有人發送免費的夜店入場貼紙給我們:「現在憑貼紙進場免費,酒也免費!因為裡面現在沒有人!」原本我們有點猶豫,不過主角 Alex 很灑脫地說:「反正也不會有比剛剛更糟的事了!」

我們鑽進夜店,還真的——除了 DJ 之外沒有半個人,包場讓我們在裡面發瘋啦。

50.jpg

 

53.jpg

 

54.jpg

沒有事先安排好的驚奇,再再精彩了在釜山的每一天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